月光2018

你好呀

你在街上行走,迎面走来你教的两个学生,一个男生一个女生,他们手牵手,你怎么办?,

感谢考官提问,考生开始作答。

作为一名教师,首先我会保持沉着冷静,不让情绪影响自己,我会假装没有看到他们手牵手,主动上前和他们打招呼,并嘱咐他们:游玩要注意安全,在游玩放松的同时,不要忘记要按时完成作业。在假期里,可以适当放松,但不要放纵哦。

其次,我会在回到学校后,多留意两位同学的表现情况,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,了解班级里的同学是否有男女同学交往过密的情况。如果这两位同学的学习成绩下滑严重或者在校有亲密行为,我会及时地与两位同学进行沟通,择机开展家校合作,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,专心将精力放到学习上,学会对自己的成长负责。如果他们的学习成绩稳中前进,我会选择冷处理,继续留意他们的表现情况。

最后,我会通过开展以交往为主题的主题班会,引导他们在每一个阶段,都有最重要的事情要去完成,在正确的时间里做正确的事情,获得正确的结果,收获圆满的人生。学会适度交往,对自己负责。在自己长成参天大树时,能够承担责任时,那时的爱情或许是最好的爱情。

评论

热度(1)